<< Home  

Walking Disaster
Monday, April 07, 2008

猜猜標題是來自Radiohead哪一首歌?

Hello there?很久沒新文章了還有人在看嗎?那...我可以假裝沒人在看然後發發牢騷吧?msn的暱稱已經好長的一段時間都是用walking disaster,因為實在找不到比這更適合形容自己的詞了。終日渾渾噩噩的過日子,然後一想到這種爛學生的日子總有一天要結束便忍不住打寒顫。總是不喜歡想未來的事,能不能賺錢養活自己感覺像幾百年後的事,我想我實在太逃避現實了也不一定,我也不知道原因是什麼,或許太過自我才會有百倍的寂寞,總是覺得全天下沒有人是可以理解自己的吧。

我想Thom也是個自我的人才對,看他寫的詞就知道了,有時候莫名其妙的根本不曉得他在寫什麼啊!但是比起他的詭異歌聲,其實我還更喜歡他寫的詞。聽說他是念文學的,很愛村上春樹的樣子。我滿喜歡Climbing up the Walls裡面的一段歌詞:

I am the key to the lock in your house
That keeps your toys in the basement
And if you get too far inside
You'll only see my reflection

可惜這首歌嚴格說起來實在有點嚇人就是了。


牢騷結束。忽然發現,以往我寫文章的習慣是,比如說,寫的是Radiohead就一定要聽他們的歌才寫的出來。可是我這篇文章其實聽的不是Radiohead,是Nylas的白馬敗家子!真的好怪啊,不過這或許是讓人想發牢騷的主要原因吧!啊,還沒猜到是哪一首歌嗎?嗯...以免沒人要猜我看我還是直接公布答案好了

Labels: ,

Anonymous Anonymous | April 8, 2008 at 11:41 PM   

這支 MV 當初看的時候感覺很詭異,有一種走進童話故事的感覺啊~

Anonymous Anonymous | April 17, 2008 at 8:44 AM   

輻射寶寶你的名字也是詭異中帶著童話故事的感覺啊!

Anonymous Anonymous | May 12, 2008 at 11:11 PM   

喔 我偶爾會看XD
不過這首歌沒給我什麼感觸@@

Anonymous Anonymous | May 15, 2008 at 2:15 AM   

oab真稀客耶!
不過你的留言有點冷淡...

Blogger oab | August 7, 2008 at 1:30 AM   

什麼冷淡XD

在這裡發表文章的米特,好像不是我認識的米特,感覺很遙遠~'~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