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 Home  

Sad Kermit - Hurt (NIN Cover)
Thursday, January 10, 2008

喜歡Nine Inch Nails很久了,算一算大概快10年了。

依稀還記得當初在教室裡初聽NIN時那種青澀懵懂的感覺,明明沒什麼好煩惱卻總是一天到晚在煩惱的日子。幼稚又自以為是,現在想想都覺得自己很白目。或許是已經離那些日子越來越遠,而現實越來越近,關於NIN的歌裡Trent迷人的歌聲中所唱的,好像形狀越來越立體但卻不在有以往的熱度。曾經很喜歡的Hurt,現在聽起來只覺得冰冷,每一句歌詞都像刀一樣銳利。

媽的這麼久沒更新,又是新年的,盡寫這些自言自語的東西好像不是很恰當。其實我只是想給大家看看這隻可愛的青蛙,翻唱的不錯啊(鼓掌鼓掌!)。


Labels: ,

Anonymous Anonymous | January 14, 2008 at 5:42 PM   

這隻是芝麻街那隻青蛙耶

中間有一幕好像是18禁喔

明明是一首很悲傷的歌曲啊...但是看了卻很想笑

Anonymous Anonymous | January 18, 2008 at 1:32 AM   

我已經很BLUE了
這首歌讓我更BLUE了
那隻青蛙一點都不好笑
讓我想哭...

Blogger mit | April 8, 2008 at 6:49 AM   

我覺得有點教壞小孩就是了...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