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 Home  

Calla - Tijerina
Thursday, August 14, 2008

印象中你總是不喜歡我喜歡的音樂。


徹夜未眠。很想你但無能為力,像個殘廢,只能寂寞。聽著Calla的Tijerina,你大概不記得我跟你提過這首歌吧?一直都很喜歡Calla,不過幾乎是偷偷的喜歡,不曾跟別人談論過他們,就像在路上揀到一大筆錢一樣,找不到方法一次把它們全部用光,只好藏著不跟別人講。已經忘記那天為什麼會忽然想要跟你分享他們的歌,大概也是像現在一樣痛苦的時候,一邊在心底跟自己說你一定沒興趣一邊寫了封信給你,按下送出信件的那一刻才發現原來想你並不是一件快樂的事。


It's all enough, but not enough for me
如果我們共同居住在一個島上,你像是永遠住在島的另一端的人,我想要到你那一端,你卻隨即到了這一端,試圖接近又似逃離。就算同住在一個島上,但這樣的你讓人覺得特別寂寞,或許我給你的也是同樣的感覺也不一定。兩個寂寞的人就像兩個黑洞一樣,是誰先摧毀誰,誰知道呢?或許地球暖化會先把我們的島弄沉到海裡耶!不過在那之前,我想我如果能夠不要太宅,多跟朋友見面喝酒聊天之類的,應該就可以不要那麼想你吧。除此之外,與多一點的人接觸儘管不一定能碰撞出火花,但至少能磨擦出溫度,雖然說這樣想有點自以為是。如果你曾仔細觀察過人們的生活,你會發現這世界上其實只有兩種人,一種人容易滿足,另一種人不容易滿足。跟容易滿足的人相處是很輕鬆愉快的,反之則是痛苦。所以我一直努力想成為那個圓滿的人阿!可惜的是,Calla總是能輕易地唱出了我的失敗挫折。

對不起我終究擺脫不了這樣空虛的自己,我也希望能多放一些快樂的歌來拯救我們的島嶼,但是自以為聽過很多歌的我卻找不到適合的歌曲。


Call me over, Sophia
When it's over, hurry up
最後,我知道你為什麼不喜歡我喜歡的音樂了,儘管已經於事無補。


Calla - Tijerina

Labels:

Blogger 小綿羊咩咩 | January 28, 2009 at 2:25 PM   

雖然你說不喜歡二元論可你總把人分成兩種

Blogger  | May 10, 2009 at 12:31 PM   

苦澀與寂寞
悠悠的傳出喇叭
也許
唱出了心裡最深的渴望吧

Blogger Aray | September 9, 2009 at 2:37 PM   

請問你那個播放器在哪弄到的? 感覺很精緻...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